Amazon Bezos貝佐斯-睡眠重要

01/31/2021

貝佐斯為什麼一定要睡8小時?

即使工作是經營全球最大公司之一的亞馬遜,貝佐斯照樣每天睡8小時。這位亞馬遜創辦人為什麼這麼注重睡眠?

小編的同事說 Bezos沒有睡眠困惱啊!   你不明瞭失眠及睡不著的痛苦!!!

一般失眠的人睡6小時以上就很棒, 但更常的是整夜翻來覆去仍無法睡得很好.

我們深入瞭解後發現 Bezos 貝佐斯非常注重睡眠所以讓我們來了解他為何認為睡眠很重要? 

貝佐斯2018年在華盛頓經濟俱樂部「因為我的思考會更好,有更多精力,心情也更棒」

貝佐斯相信8小時的睡眠是提升生產力、做出高品質決策的關鍵,對於8這個數字,他是經過精打細算的。

貝佐斯舉出很有說服力例子:「假設我一天睡4小時,我賺到4個小時。如果我每天清醒有12小時生產力,現在我就多出4小時等於有16個小時的生產力。」


這代表,他增加了33%做決策的時間。如果他平常要做100個決定,睡4小時可以讓他多做33個決定。

貝佐斯指出「但如果因為你太累、滿腦子牢騷之類的原因,造成這些決定的品質下降,真的值得嗎?可能不值得」。

「我必須想到2、3年後的事。」貝佐斯問:「我何必要現在做出100個低品質的決定?」


Annals of Neurology (神經病學年鑑) 2017年一項研究發現,縮短睡眠可能造成做出更冒險的決定,而且我們可能甚至不明白自己做了什麼。

貝佐斯解釋:「巴菲特說,他一年做3個決定就差不多了,我也認同。」

但貝佐斯怎麼可能有8個小時可以睡覺?答案是規律。


他說:「我早上喜歡慢條斯理地做些小事。」

「我早起早睡,喜歡看報,喝咖啡,在孩子上學前跟他們共進早餐。」貝佐斯也喜歡午餐前開他的「高智商會議」。

在心智上有挑戰性的事情,都要在早上10點的會議處理,因為到了下午5點,我就覺得今天沒辦法再花心思在這件事上,明天早上10點再試一次吧。」

貝佐斯表示:8小時睡眠對我來說差異甚大,我很努力把它當成第一優先,這樣的睡眠量足以讓我保持活力與興奮。」

「多數時候,我們不需要把每天能做的決定最大化。把少許的關鍵決定做好,比做大量決定更重要。如果你縮短睡眠,換來多幾個小時的產能,只是一種幻覺。不管是做決定還是與人互動,質通常都比量重要。」

貝佐斯主要關鍵點在於" 規律" 一事,  因為大部分的人因工作, 娛樂, 玩手機而犧牲掉更多寶貴的時間

上帝是公平的我們跟貝佐斯一樣每天都有24小時, 但大部分我們因種種原因而導致睡眠品質不良

貝佐斯致富的關鍵 他注重睡眠品質才能做出最睿智的決策!


規律看似簡單, 但需要恆心及毅力去執行!

如何改善睡眠是現代人必學決定未來功課 規律培養 運動 生活作息 飲食習慣 睡眠品質環境是至關重要關鍵 

適度補充天然的保健食品增進你睡眠的品質也是一個很重要的選項

 Contact MayHerbs

最棒的投資-就是投資健康

股神巴菲特曾說, 他認為 "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", 其實投資自己的健康是21世紀最好的投資!!!

企業家經營財富更注重健康

MayHerbs天然五大類多達101種以上, 每一種植物單一獨立桶發酵, 每一口都是100%植萃酵素精華不經過任何化學非人工萃取, 或任何一滴水添加!

睡眠大小事關乎健康一輩子

醫學界很早就證實: 睡眠和免疫功能之間密切的關聯。

愈睡愈少的現代人

近年來,發現長期睡眠不足和肥胖、糖尿病、高血壓和心血管疾病等慢性病之間有高度的關聯性。

只要每天少睡一小時,長期累積下來即足以造成身體的病變。

《為成功而睡》(Sleep for Success!)睡眠專家 作者詹姆士.馬斯博士(James B. Maas)提醒,保持良好的睡眠品質

MayHerbs Fermented Enzymes

© 2021 Mary's beauty & lifestyle blog. All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Webnode
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!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.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! Get started